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文字版3月11日 文贵对5.1共振的看法.及昨天发出错误文件的解释.以及对陈军这些小人下一步的行动


文字版311日 文贵对51共振的看法.及昨天发出错误文件的解释.以及对陈军这些小人下一步的行动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大家好啊,

这个从昨天到现在哪,这个,我收到了很多的来自于国内的,国外的很多战友们的,两个更多的问题吧,很多关于两个问题的问题。

第一个哪,就是说,现在这个有好像吴建民先生,还有这个李一平先生发起的五一共振。这个问这个我什么意见。啊,是不是我搞得。啊,我什么意见。啊,第一个我希望所有的国内外的战友们,知道文贵的原则。文贵永远不成立组织。也不参与,也不参加各种组织。这个我们援郭会完全是自愿的。啊,没有什么管理。那么大家问我这个问题哪,因为涉及到我的态度的问题。那么我已经讲了,援郭会也不属于我的,啊,我也不能管理。那么,我只说我的态度,啊,和我的想法。

关于这个五一共振,文贵绝不支持,啊,绝不参与。啊,我也没有资格说发对。因为很简单,我一再说的事情,我反对革命式的所谓追求法治,民主,自由。我反对暴力。绝对反对暴力。啊,还有一个,不管如何,我都要不改变的是,共产党也好,中国政府也好,绝大多数人,啊,都是好人。都是被这个体制,被绑架的。啊,而且,我认为最受害的,其中之一就是党员。啊,这个大家现在我相信都应该是知道这是个事实。只是大家没有机会说出来而已。

那么,所以说这个五一共振会对所有的国内的人造成可能性的被抓,被关,被打,被失去自由,啊,甚至是被什么都可能。所以说我是,郭文贵是坚决不支持,不参与。啊,我也,我是,我肯定是,我不反对你们去做什么事情。我的意见就这么简单。啊,希望这个吴建民先生,和李一平先生,希望能够理解。同时我希望所有援郭会的成员,要明白我的态度。你们谁都可以去,参不参加是你们自己的权利。但是你不能带着援郭会的名义参加。你带着援郭会的名义,我们就要反对的啊。甚至采取措施,这是关于第一个问题。

第二个问题就是昨天啊,郭媒体呀发出了一个这个什么什么小组的。因为在这个推特上,有一个一直以来的,我也不知道是男性还是女性啊,一个好战友,一直给我提供这样那样的建议,很多哪建议我就在备忘录上,啊,我就删一删,减一减,我用,我就发出去了。昨天哪,由于郭媒体一直被骇客,我运动完的时候,我就粘上去了,啊,粘贴,发不出去,发不出去哪,我就,因为我就改完了,我只采用两条。啊,然后哪我加了一条,其他我都没动,我就发出去吧,结果,我粘贴完了,一发不出去,一直在那儿Loading ,啊,我就交给我旁边那个警卫,我说,你去帮我按一会发出去。如果发不出去,你哪,就粘贴一下,你就发出去。结果,他老人家好,他这个一直按,也不出去,他”邦“,再粘贴,丢失吗,大家看到现在郭媒体经常是丢失文件。丢失完了就再粘贴,就粘贴“吧”的就发出去了。我也没看,我就参加开会去了。

开会时候是不能带手机的。到下午的时候,这个宝胜先生,还有我们的Sara 女士就找我,郭先生大家都反对你发这东西,不好。啊,很不好,我说我马上删,到那个时候我都没认真看。啊,我只是,我马上就秒删了。删完以后,我今天早上我才发现,那么多人关心这个事儿啊,啊,首先声明,那不代表文贵的观点。啊,郭七条不会改变。啊,那绝对,大家能看出来,啊,那是一个战友提出的建议。我只是转发出去了而已。啊,那不是文贵的意见啊,啊,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同时哪,国内的很多战友也问我这个问题,说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我说这不是我的意见,抱歉抱歉啊。这是文贵的疏忽,向大家抱歉。

最后一个问题,关于这个陈军啊,啊,这个烂人,这个骗子,最近一段时间,到处打电话,啊,什么郭文贵又没钱了,博讯那韦石是个好人,袁建斌是跟马云阿里巴巴马云是发小,代表着马云,然后,这个明镜,说是郭文贵打明镜,啊,打他就是打明镜,他全部代表着明镜,啊,这个这个家伙太坏了。完全是卑鄙小人。何频先生本来说让我停止谈陈军,我就停了,当时我在迈阿密,停的第二天,陈军又上了这个赖建平先生的节目,把我说的啥也不是。大家知道那都是谎言。那么,就那以后,我还是遵守了何频先生的要求,我就停了,我停了以后,他还在到处这么搞。

这就是他跟韦石,西诺,啊,这帮卑鄙的小人,袁建斌,完全是一模一样的,言而无信,卑鄙可耻,绑架别人,然后自我感觉良好。你在我郭文贵生活里面,你真的,你连个屁都不算。连我那马桶的什么都不算。你知道吧,还有资格评价郭文贵一手好牌打破了,你能算啥呀,你那生活都没有我那司机生活好,欠一屁股债,一个个跟要饭的似的,又吸毒,卑鄙可耻,啊,就你那样子,还评价文贵,有些人都不要脸到极点了。你等着,我怎么,看看我怎么揭开你。还在推特上发,我...怎么....怎么样。哎,可耻,可卑,可怜,我说你狗眼看飞鹰。那是看得起你,你连个狗都不算,真的是。哎呦,走着看吧,啊,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实力说了算。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