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文字版:03/13/18 郭媒体3个视频1.陈军到底拥有多少明镜股份2.美国新的国务卿将对盗国贼是巨大的打击3.明镜的股权用什么可以证明和陈军有关系

文字版: 尊敬战友们好:明镜的股权用什么可以证明和陈军有关系!合同.股权注册证明算不算!明镜的股权的购买者的资金来源票据!是否能说明真正投资者的背景!请陈尸烤回答!我们到底该不该继续围观帮盗国贼钩鱼的网站和媒体?




郭媒体听写组: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个关于明镜的股权呢, 这个何频先生多次出来重申,但是没有说明白,就没有给大家一个清晰的答案。到底陈军,陈军先生,拥不拥有明镜的股权, 拥有多少股权, 和什么时候拥有的股权, 和他是用哪家公司名义拥有的这个股权, 甚至是他的钱和他的资金来源是什么? 那么我想请问所有的战友们, 如果说文贵出示了明镜股权,和在美国由法律机构和律师事务所 签订的合同 为证据, 注册后的股权的证明,算不算证明?

还有,继文贵爆料之后 ,明镜引入的所谓的战略投资, 和股权的股东的资金来源 ,汇入账号 ,拿出这些以后,算不算能证明明镜的股权 。

第三,为什么陈军跟文贵多次在明镜的同事和其他人的面前,多次声明他拥有明镜35%的股权 , 投资了60万美元当时, 他说他的股权未来要值几个亿美元 ,那么这个证人我指出来,他出不出来做证, 那我不知道, 但是这算不算证据?

另外一个,陈军的钱,还有其他几个250万,150万等等等 ,几百万这些投进来的钱,资金来源证明 , 能不能说明这是明镜投资的 股份和股权的钱 ,这些资金如果有来自于 与盗国贼集团相关的银行户口和帐号 ,和他有关系的人, 那么我们该怎么定义这笔钱, 这个我把话先说到前面 。咱以法律文件, 咱以这个美国的 ,这个注册备案为准,可不可以? 陈军先生,文贵在此先向你提出来, 文贵说的这个是真话还是假话, 你思考思考! 啊,思烤思烤!然后你可以公开在推上回答我 。

另外一个, 咱们现在,在这个社交媒体上, 我一再的重申的, 社交媒体,不管任何人, 只要撒谎, 他就等于,撒一次慌就等于欺骗一百次一万次。或者说,他100%都是假话。如果文贵指出来某一个社交媒体,某个名人,多次撒谎,咱以视频为证啊,以事实为证 。那是不是这个社交媒体和 他的平台和这个人, 就不应该被人们所尊重, 不应该被人们所信任, 是不是他应该自动退出社交媒体。

悲剧的事情,博讯,韦石,西诺,袁建斌还有这个什么李洪宽,李伟东,胡平 ,垃圾型的人物,他们连人渣都不算 。这几个人,个个是不要老婆,不要孩子,抛妻吃子的人 !到处是骗钱骗色,天天喊着反共产党, 天天喊着要反腐败, 要搞民主民运, 结果是天天帮他们, 坑那些访民 ,不管这访民的年龄大小 ,一律通吃。 欺骗威胁, 还搞假政批假文件。天天喊着民主自由法治,在美国民主自由法治的天堂里边,做这种伤天害理违法乱纪的事情,就这样的人也有人跟随,就这样的人也有他的市场,这难道不是我们的悲哀吗?就这样的人也竟然拥有媒体 ,大家都知道在钓鱼 ,都知道他所有说的都是假话, 可是就有人围观 ,围观的结果就是助纣为孽, 让这个假,得到了广泛的传播 。欺骗得到了广泛的围观和赞扬,得到了商业回报,甚至现金 。还得到了色!这些人呢,本身也是犯罪 。

我文贵就是要坚定 ,要把这些伪类们,打着民主民运的幌子的,吃64的人血馒头的人 ,以打着法治民主民运的幌子, 专门坑害同胞的人 ,一次次的设计拉山头 ,拉帮结伙, 搞山头,争名夺利 ,就为了100美金恨不得把自己的妈给卖了。 还要全国人民给他去搞什么民主自由法治去, 找一个个的活动,几十年了, 29年了,你们搞过一个吗? 搞过一个副乡长吗? 搞成过一件事吗? 你连你自己家的房子都搞不明白, 老婆孩子都搞丢了,到处坑蒙拐骗, 还让全国人民为他买单, 这就是让盗国贼嚣张的其中原因之一, 因为你们的无知,你们的愚蠢 ,你们的下流, 让他们看不起所有的老百姓, 把中国老百姓当猪狗, 他们就像王岐山所说的,不过如此! 百年不会开智! 谈到民主民运他们哈哈大笑 ,成为天下最荒诞的笑话。 我每当想到他们谈论民主法治自由, 那种那种对那种笑, 这个根本不屑一顾的感觉, 我现在感同身受, 就是因为你们贪婪无知, 还有我们这些善良的老百姓的围观, 助长了盗国贼的那种嚣张的气焰 ,也让这些博讯,西诺,韦石,李伟东,李洪宽,夏业良,陈思烤这些人 ,一个又一个地在媒体上欺骗 ,我们到了清理你们的时候了 。要给中国人民一个说法,要给法律一个说法, 要给真相一个说法 。

明镜的股权咱们要用事实说了算, 这个陈军先生,你思烤思烤,回答回答文贵 。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文字版:03/13/18陈军到底拥有多少明镜股份……他既然是民运大佬.又被边控.为什么却可以随时可以出入中国!



郭媒体听写组: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好!

这个自从和陈军先生认识,经过何频先生介绍给我认识啊,这个陈军先生呢,第一次跟我喝酒,当时我,何频先生,陈小平先生,因为我不认识他,这个他就问我一些观点。我说我最希望的事情, 像你们这些不能回国的人, 他先说他不能回国呀,过去怎么革命呀, 怎么第一个酒吧呀, 娶了多少洋太太呀, 他的外号就是美女杀手呀, 怎么怎么样的 。这个后来我说你们都不能回国, 我说我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所有海外的华人能够自由,安全地进出中国。有这句话,他就佩服的呀,就要流泪了。然后这个, 他不怎么喝酒,后来我老劝人家,他也真喝了。也喝的差不多, 然后他就给我敬酒的时候呀, 就说,文贵, 我就记住你这句话了,为了这个, 我什么都愿意付出, 我这必须要回国。就信了你这句话了,我这个人就傻乎乎的当真了。啊,人家真没有回过国 。最近我这一了解才知道, 人家经常回国。 经常在国内晃荡,人家老婆就是北京人!人家老婆跟他生了孩子,而且人家国内有资产,有置业 ,还有那个做那个水杯的生意。还投资了其它的餐饮业。 你说我这个人愚蠢到了极点,人家说啥我就信啥。

所以某一个领导说,文贵, 你这个人身上有个极端的 两个方面的问题,不能够解决,也是一个大问题。极端的,你太聪明了,大智慧,这不是一般人。但是呢,你又极端得天真, 马健副部长也说过我这样的话。 这个某一个政治局现任的领导, 现任领导不是常委,政治局委员,也给我这么一个评价 。

我在这个陈军身上确实犯了错误。然后,多次他跟我讲,还有咱们其他人,我现在不说,不方便说,在场的时候,他投资了明镜35%的股份。 然后他又去香港去日本 去见那个死掉了的刘晓波,去洛杉矶去西雅图开会, 他又引进了几个投资者。 几次钱到账,还有一个投资800万的, 后来说不想投这么多了,投资300万。 然后投了一个200万的,一个150万的。 这都是他说的。 然后他说,他和他们加在一起已经超过55%了 ,这就是陈军先生说的。

而且他本人,他对明镜的运营和明镜的管理他有一套的不满意,很不满意。好像他有一整套说法似的,然后他那个时候,我就感觉到他有点危险,他就觉得,这个明镜没有我不行。 但是我当着何频先生的面, 我说过多次, 这个明镜没有何频一毛钱不值 ,不管谁买了,关键要何频。我当时要投资的时候,我就要求, 何频先生你必须要先承诺跟着合作多少年, 否则我是不会投资的。 后来我说我投资是我的基金给你们投资, 必须正规化,我们有这样那样的要求。 而且我们对回报,对你们的经营, 对人与这个决策权的关系 ,说得非常清楚,你不摆正我们不会投的。

后来陈军先生给我发信息,多次打电话就要求能不能先借点钱呢,先给点钱呢,然后这样行不行,那样行不行,他就根本不懂,我当时很纳闷,我以为何频先生是一个知识渊博,非常懂的人 。但是我发现金融上他是真的不懂。 但是人家找来一个陈军这样的一个人, 就是男不男女不女的, 然后在那里晃晃荡荡,走道就没有一个样 。那个小蚯蚓一样老这样走 (做蜿蜒装手势)。你知道吗,我就越看越不舒服, 说金融吧,完全不靠谱 。然后在那里瞎扯。 后来我就对他没有信心了, 还他拒绝我了,郭文贵这一辈子 ,真是投资到现在为止, 还没人拒绝过我呢, 我真是,哎呀, 别的不行,对于赚钱我非常自信。

但是后来很简单,我绝大多数的建议他们全采用了,全采用了。我今天在这里先不说,未来咱一条一条的说。我要等着他们准备好,怎么反驳我,这个陈军先生不是要翻桌子吗? 要掀桌子嘛。我等你掀桌子。我本来不想提明镜的,他天天要提明镜, 他给我所有的朋友打电话, 郭文贵,伤害我 明镜,我就是明镜大老板,我代表明镜。

你说那你给那么多人说,多少人都可以出来做证的,我这几天已经做通了好几个人的工作了,都会接受文贵的采访,谈一谈 陈军是怎么给他们说,要毁灭人家曹长青先生的,把人家曹长青先生说的一文不值,结果好几个人当场就把他给顶回去了 ,说你说的这个曹长青不是事实。 好人还是多的, 还有几个人很清楚地说他不单说人家曹长青, 什么2000万美元, 他太太的事情,什么外面男女关系的事情, 还是说曹长青先生在国内存款的事情, 还说曹长青先生更多的政治问题。这个人就是满嘴瞎话,满嘴瞎话,而且呢,这个人的护照,身份获得,包括餐馆大量的数据,现金,偷税漏税,而且雇用非法劳工,这不是一般的坏,说那个吴征,袁建斌和上海局干的坏事多了去了。 现在又发动每个人在反郭的同时, 他再钓鱼,绑架明镜 ,再搞一个多维, 然后反文贵, 邻狗粮。然后和袁建斌,韦石,西诺,李伟东,胡平,这都是他的哥们, 一起来开始钓鱼, 背后的五一共振弄不好都有他的影子, 可悲可怕呀。

 但是, 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上台以后情况绝对不一样, 这个Pompeo,这个人是一个技术派, 多年以前,大家记得911之后 ,他是最早把电脑系统 引进白宫, 这个同时监控系统是他创造出来的,而且他最早提出对待外国的邪恶组织,就是咱们说的盗国贼, 控制了某些国家的人, 必须就无情的打击 。首先打击的重点就是那些盗国贼的手, 斩手行动, 对那些贪污腐败的资金 ,还有他们个人的所谓的家族成员, 进行重点式的,定点式的打击 。所以它重科技,重事实,重情报 ,了不得。接着 蓬佩奥先生的行动 ,就对这些小人, 还有哪些盗国贼, 这就是恶梦。

哎呀,说啥好呢? 感谢佛祖,菩萨,耶稣,穆罕默德,天上的万众神灵, 赶快灭掉盗国贼, 让我们的基督教徒, 让我们的所有佛教徒, 所有的宗教信仰者, 都能够自由地在中国拥有信仰。让诸神之光,光照神州!让一切妖魔鬼怪,盗国贼 ,烟消云散, 那才是大功德。 那才是我们想要的。

 搞点狗粮,弄点捐款 ,骗点色 ,搞点招婚启事 ,这都是垃圾做的事情 ,不值一提。 在我们这场革命上, 凡是有私心 ,有私权,有私名,有私利的 ,一定不会有好下场! 只有和14亿人民和草根们站在一起 ,杜决一个个的杨改兰事件的发生。为所有中国人发声的人 ,而不是为自己的权,名,利发声的人 ,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顾。 这就是圣(经)上,天上 ,和无上的荣耀 ,将降临到我们14以人民的根本的原因和基础,大家去想吧,谁有这样的真正的心(胸)怀 ,和这样的情怀, 才能得到上天诸神的照应。

好,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谢谢!



文字版:03/13/18上天赐予的又一个巨大的礼物……美国新的国务卿!将对盗国贼是巨大的打击……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SHI HONGLEI

尊敬的战友们,好啊。

你们健身了吗。今天的纽约啊,下着大雪,太美了。这个,心情非常之好啊。咱先说说,这个还是很多国内的这个战友们,通过我们的特殊渠道啊,给我这个表达了他们的愤怒。对所谓的五一共振啊。大家都是认为这是绝对的钓鱼。啊。我说,大家不要去信,这都是开玩笑。我说,你看那个叫屎诺的啊,这些人已经出来了啊,还有什么韦石呀,还有什么李洪宽哪,啊,这些人都出来了,我说,你去想想,他哪是什么共振哪。啊,我说,这是五一钓鱼。而且钓死你,然后还是不带眨巴眼的。没有任何道理的钓鱼,你愿意上钩,那你就上吧。我说中国能站出来100个他共振,我说我就郭文贵给我自己站在阳台上,我对着镜头我扇我自己大嘴巴。把嘴扇出血为止。我说这些发出共振的人和要求别人共振的人。如果你不去让你家里的你国内家人共振,你就是骗子。啊,大家要记住,这是个基本常识,基本良知。如果你们国内有家人,你家人不参与共振,你不先共振,你就是个骗子。

你就是钓鱼。这个西诺,还有什么蒋杰,还有这个袁建斌,还有这个韦石,陈军,啊,李洪宽,你们又拿了上海局多少钱啊,让你去钓鱼去呀。让人家出来共振。上哪儿去振去,你咋不让你家人振去。你咋自己不振哪。如果发动任何事情的人,自己不身先士卒,做给后人看,或者你不竭尽全力去做的话,你就是骗子。哪有抱着人家的孩子,把人家的孩子扔井里面去呀。啊,然后你就跳下去,你还当成这个救命的去。这不典型的吗。这是上海局的一贯思路吗。钓鱼吗。开民主民运大会。然后哪,发起什么口号。然后搞募捐。最近这唐柏桥不出现了。这个募捐的少了。所有这些人就是两件事儿。所有的事情都是搞募捐。所有的事情就是卖情报,搞钓鱼。博讯网站,N个网站。然后把这个东西“呱”卖出去。

大家看一看,所有这些媒体上,海外的这些社交媒体上讲的话,都是什么,你问问他们,你这话讲的是你的经验哪,还是你听来的情报哪,还是有人给你递的情报哪,喂的料哪,基本上绝大多数人,一是蒙,在那块儿蒙,也就是说瞎话。二就是别人喂的料。喂料就是骗观众,骗战友的。蒙那也是骗的。谁敢站出来,像人家路德一样,自由中国,把当事人拉出来,当事人说实话,拿着照片,拿着证据。还有一个18年的孩子。那叫什么,那叫打击盗国贼。那叫新闻。啊,你现在人都说过了,1020年话,听说,那叫口水,像博讯一样。网站上,你看他,胡锦涛被抓了。啊,胡锦涛被抓了,胡锦涛被抓了吗,温家宝被抓100回了,你抓了吗。胡锦涛被抓100回了,你抓了吗。习近平怎么着怎么着了。你敢说吗。习近平这么多情人,你说出谁了。还这情人,那情人的。那不都说假话吗。没有一句是真的。啊,竟然有人相信。

第二个好消息,啊,我这几天就盼着了,我跟你说实话,哇塞,这个只是这个这个谣言传说,这会儿发展成真的了。了不得,了不得。这个庞碧奥 CIA 的,那个要当国务卿了。这个人可知道,盗国贼在美国的,西方的资产。他们私生子女多严重。蓝金黄这件事情是真是假。而且像韦石,西诺,李洪宽,什么刘刚,袁建斌,陈军怎么跟国内拿钱,骗钱的。海外的很多媒体是如何在那边儿跟这个安全局,北京安全局,上海安全局赚钱的。公安部一局。他非常清楚孙立军和刘,这个这个刘彦平到美国来干啥来了。啊。这个人可了不得。啊,这个对我们的爆料革命将产生巨大影响。巨大影响。这是上天又给了我们一个礼物啊。啊,又给了我们一个礼物。大家慢慢的看吧。这上天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又一个巨大的靠山,来帮助我们。保护着我们。让我们在他们的护卫下,啊,安全的,平安的,最终要到达我们的喜马拉雅。天意,天意呀。

大家看到了没有,这些所谓的这些几个伪类们,这几个流氓胡平呀,什么李洪宽,夏业良,就这些李伟东,所有他们在过去做的假文件,所有做的假政庇,所有骗过的钱,所有跟盗国贼的合作,都会被查出来。啊,大家拭目以待。拭目以待,记住文贵曾经说过的话,一样一样来。他们所有在美国的蓝金黄,所有布置的情报系统,所有他们像这个韦石,定期往香港,去欧洲去拿钱。定期去拿钱。西诺穷的连个饭都吃不上的人,现在现在是,现在有钱了。啊,因为什么,定期给他拿钱。啊,都有钱。还有这袁建斌,这绝对毋庸置疑的,毒品钱什么钱都是中共来的。那陈军更是个大骗子,大忽悠。他能把明镜何频卖1千回,啊,能卖1千回。啊,能把明镜的未来1万年都卖了。啊哈,你不信就走着看吧。

啊,过两天我再说说陈军,啊,和明镜之间我们什么关系。到底是咋回事,说哪有一句是真的吗,我真的是很佩服,就这些人为什么能走到一起去,这些人哪怕有一句话是真的,我都服他们。一句话,竟然找了我一个到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网站上,去,哎,我要跟文贵这个要PK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等哪天我把我的Whatsapp放给大家听,我说你要PK了,你要对着回答我,要不要咱们你给我,对话啊,啊,要辩论,什么时候,不回复,呵呵,突然第二天冒出来了,邦邦邦,在某个地方,郭文贵跑了,不敢跟我辩论。这种流氓伎俩都使得出来,还叫陈思烤儿,你叫陈死烤,啊。你是真的是把别人往死了烤,啊,就像咱们现在盗国贼说了,长治久安,就是长远的统治你们14亿人民,啊,然后什么安,就是永远让你不安全,永远让你不安全,就这么简单。什么叫长治久安,永久的统治你,让你不安全,就是这么叫长治久安,一样的骗人。这些人的谎言,天天讲,还有人听,还有人信,悲哀。

我们最可怕的是,用自己的善良来帮助骗子,帮助流氓,帮助盗国贼,让他们扩大影响。大家拉黑他们,拉黑他们,拉黑他们,屏蔽他们,屏蔽他们,屏蔽他们。不要听他们的蛊惑。大家一切应该以事实为根据,用自己的智慧判断出真假,现在上天给了我们那么多好东西,我们要珍惜呀,大家要真是要珍惜呀,不要去学过去那些民运骗子,民主骗子们打出的各种旗号,不是骗捐就是骗色。不是骗捐骗色就是在那块儿骗关注率呀。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所有的战友们!


1 条评论:

  1. 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愿上帝保佑你们!感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