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文字版2018年3月28日郭先生YouTube三个视频1. 香港警察如何黑抓我们的员工和钱?2. 香港警察查封我们香港DBS银行.建行.中国银行的帐号用的什么法律手续?3. 为什么西方政府现在开始关注黑港警事件?


文字版329号香港警察如何黑抓我们的员工和钱?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James Zhen

尊敬的战友们,你们好!你们健身了吗 ?

哎呀,我这个太累了, 两天过去了,休息,没健身。 整个人行动都不灵了,我还没健完呢,这个之前一个半小时,尊敬的战友们,我昨天收到了很多来自香港和台湾的很多的朋友,关于这个我们的员工是如何地被绑架回大陆,香港的帐号是如何地被查封的,我给一个答复。简单的回答一下几分钟,这个很简单,我们的香港的合伙人的名字叫曲国娇女士,当时是首先在办公室被带走的,带到了一个香港的警察局, 好像是铜锣湾, 然后是待了48个小时,我们的律师陪着,然后把我们的办公室的东西全部收走,硬盘资料文件全部收走,说我们涉嫌洗钱,然后就让她回来了,300万港币现金担保 ,他借的是我们公司的钱 ,300万港币现金担保。

再过了两周就是每天都有人跟着,警察跟着 ,她该干啥干啥,她完全可以离开香港 ,但是人家没有离开香港,因为人家没有犯罪。 然后两周以后香港的移民局的警察来了, 把她从办公室带走,香港的公民哪。带到了警察局,然后说这个,律师也在 ,说我们带你去香港北边的一个区, 然后去询问,说律师你先回去吧。 结果律师就回去了。 这个合伙人就消失了,到现在为止鸟无音信,鸟无音信。后来就在这个深圳,就录了一个视频,旁边放着她的包,旁边冰箱一样的包,说郭文贵怎么怎么着,犯罪的问题 。说我自愿回国, 到现在为止鸟无音信。 这是她。

那么我们的公司的律师,最起码和我们的公司,和基金公司,大概30多个律师在深圳过海关去大陆做业务的时候被拦住了,有的被关进了黑屋,还有的被打,然后把所有电脑里的资料不管跟郭文贵有没有关系全部下载,下载完以后写保证书,不允许给记者说,不允许给律师事务所说,任何人不能说。说得话,就把你的全家给抓起来。还有一些对律师说,“你去过东莞,我们有证据” 。还有一些大陆家人在深圳的,我们有证据。这是这些人,所以没有人敢吱声。

另外一个香港的银行,主要是 香港中银,香港建行 ,还有一个就是DBS,兴展银行。所有的账号大概涉及到600亿的股票,当时的价值1000多亿。还有大概三亿美元的现金 。几十亿港币的现金 。所有的账号包括私人信用卡 ,包括所有的,一律查封。香港警察局查封的,原因很简单,涉嫌洗钱。人家说我跟郭文贵没有关系,他涉嫌洗钱,跟我有什么关系呀 ?没理由,他涉嫌洗钱,我想查你,就查你。说香港警察有权力把你人给查了, 说你连饭都吃不上, 连吃饭钱都没有, 那也没有办法,而且无限期。

有人给我们举个例子,香港警察 说你查查什么例子,我们查查, 连饭都吃不上还到法院告我们。 没用!香港法律 !然后说我们跟郭文贵没有任何关系, 你查我们资产算什么? 你再多说话,我就抓你在大陆的家人。 你再多说,我就把你在东莞的事情给揭发出来。 还有你大陆的家人做生意。 这就是香港警察。 现在所有查封的银行资产和银行现金,一个答复都没有,不管!

但是只要任何律师,跟我有关的基金和朋友联系,他们都在监听,这说明他们全港都在监听, 只要监听到,马上就去敲你的门, 有时候去敲你家里的门。 然后就威胁你,我要找你谈话。在我们这里工作的一个英国籍员工,就在晚饭以后找他的老婆,说你过来我找你谈话,把这个哥们给吓尿了,然后问你一夜,24个小时,48个小时都是合法的, 找律师来吧.。然后你回去吧。

这些警察,湾仔的,跑马地的 ,这一拨警察就那种流氓气,所有经历者都说,香港没有这样的警察,简直黑暗到了极点。而且旁边跟着的,好像是穿着香港的警服,但是一听口音不是香港的警察,应该是大陆的,办案的。

这就是查封股票资产,抓人,抓了太多人了,太多人了。太多人消失了。这是整个的经历。我南湾的房子,说是违建, 然后是一星期去一次一星期去一次, 现在几乎是整个拆烂了整个房子, 大家知道香港的房子从过去的80万港币一平米,到现在150万了,我的房子多升值了20亿。 地政署查处, 然后他们所谓的房地署啊,BD啊,每星期都去查处,一去就是一,二十个人, 全部拿放大镜给你看。

 房子给你拆了,银行给你查封了, 股票给你查封了, 谁给你联络抓谁, 谁当你的律师抓谁, 到大陆的人消失, 我接下来会把所有的这些问题一一地公布示出来, 慢慢来,我正跟那儿的律师团队正在做,大概需要一段时间,因为我现在身在美国,美国的政府部门,美国的法律部门, 要全部了解, 而且他们也私下在和所有的有关银行, 和有关人都在联系 ,这就不是我个人的事了, 所以亲爱的所有的香港的朋友们和台湾的朋友们, 你们关心的事情,我简单的 就说一下这个, 我今天所说的每一句话,郭文贵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有一天我们都会坐在法庭上!都会坐在法庭上!等这个美国的各种的法案出台了, 对香港的警察实行惩罚的时候, 然后这个案子在美国立案的时候, 咱们再往下看。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香港的同胞们!你们慢慢地看,比你想象得恶劣,我的昨天就是你们的今天! 我的今天一定是你们的明天! 台湾人民,更惨!咱们慢慢说,有香港的朋友在台湾怎么被绑架回去的。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我还继续锻炼,谢谢 !


文字版:329日回答战友们的问.香港警察查封我们香港DBS银行.建行.中国银行的帐号用的什么法律手续?



郭媒体义工听写组:小蚂蚁1
                                                                            
尊敬的战友们好, 我刚刚锻炼第二段, 锻炼完了, 刚才我又看了后面很多人问我的这些漏了的话题, 就说很多人在问, 香港银行查封这些钱的时候给的什么手续?啊, 我告诉大家的事情, 警察去查的时候一个手续都不给, 然后呢,警察去抓曲国娇女士的时候, 给了查的手续和拘捕的手续,然后消失以后, 律师再跟她联系,警察就是, 唉, 我们不知道,这个人不知道在哪儿, 就这么耍流氓。
律师在警察局里边当着警察面离开的, 然后人就跑回大陆深圳去了, 然后曲国娇女士就出来录视频了,我又自愿回国了, 然后就到现在为止。查银行什么手续没有,然后方正的股票,大家可以问一下券商,如果你们拿基金去买,看他们让不让你买,不仅仅方正啊, 还有海通, 只要是和郭文贵有关的基金公司,曾经买过的股票, 都不能买 ,什么意思呢,大家去想想, 在香港, 只允许他自已可以卖的股票, 他自己要兑现的股票, 你可以买, 他不愿意兑现的, 他要永远控制的,用来洗钱的股票, 你不能买。这是香港的市场吗, 而且, 香港的政府哪能没有人知道呢, 香港的证监会, 还要监管这个, 监管那个, 这不是放狗屁吗?
香港整个证券市场,香港警察, 和香港银监管理, 金融管理, 已经完全黑社会化了, 香港政府是完全黑社会化了,香港立法会现在那几个能说话的, 有点正义感的已经通通被撵出去了,接下去香港同胞们, 港民们, 在九龙抓了你,摁了跪下去, 3秒钟, 到地下室,就回大陆了,就在大陆了, 都不用直接到深圳了, 还有香港被抓那些律师,我现在要在这里公布啊。你们不愿意出来, 你们被他们威胁, 但对不起, 接下来我一定要公布你们这些被抓和被关,被虐待的这些律师名字, 说不说在你们, 你们怕, 为了香港人民知道真相,为了不出现更多这样的郭文贵, 为了香港人民的钱, 和香港孩子的未来, 不被黑帮化, 不被这种想抓就抓,这个想到你家威胁你就威胁你,想把你钱封了就封了, 任何理由没有。 我必须要说, 所以说在此先对所有有关的律师说一声抱歉,接下来我会逐渐把有关能有的文件和事实, 没有的我要把事实公布出来,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把战场拉到国际上来, 包括了香港和台湾,因为他们对我们非常重要。


文字版329号为什么西方政府现在开始关注黑港警事件?


郭媒体听写组:James Zhen,令狐冲

尊敬的战友们好 !

很多人呢,从昨天到今天,还是香港人在乎钱,关于香港黑警察抓人的事情,封帐号的事情很多人呢都在问。那么这些问题我真的是没法一一回答。

那么我想要给大家说的事情,为什么我现在关键是要说,最近几天要谈香港的事情呢?因为这是我的计划之一。特别是,现在美国的一些企业,在香港的一企业 ,比如说很大的一些投行 ,他们都在通过他们的lap in, PR公司,政府公关公司,还有这个 危机公关公司,他们来找我, 就是想了解, 说你这个郭文贵事情在香港, 香港警察是怎么把你的人抓回大陆的, 然后香港警察是怎么查封你们的资产的, 香港警察是怎么定你们罪的, 因为在一周以前的时候呢的,我们和这个,大家都知道, 我和这个基金没断之前, 我还不能说,我如果说了会受惩罚的。

我现在那已经解脱了,跟所有的基金没有关系了 ,所有的东西那我都可以对外说。那么这种情况下呢,连续这一周多来, 都是和多国的政府部门, 和以及一些基金在香港投资的部门进行了了解,这一点上可以充分地能说明, 就是说海外的,在香港的投资占了往中国投资的将近85%,这些人听说了肖建华先生的事件,以及在香港发生的一个个这样的事件,特别是我们的这个事件。

他们感觉到了对自己的威胁,而且有些基金公司也对我讲了,他们实际上很多人涉及到了案子,也在大陆被失踪,被关押,被边控。他们非常地恼火, 后来都是做了各种的妥协, 做了各种的交换, 让大家都闭嘴, 把人放回,然后都配合办案了。 但是他们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这样的事情的发生, 而且他们这些基金的网站被黑客, 律师事务所被黑客, 他们的员工到大陆去,电脑被强行给拿走 ,然后内部的文件肯定被全部的复制, 甚至有的人回来以后电脑里面都有这种 病毒软件, 这些一系列的事情呢, 他们都跟”蓝金黄“弄在一起了, 我告诉他们这就是”蓝金黄“的一部分 。

一年以前我说这个,他们觉得我是神经病 。就像说马航事件 ,说这个卖精子事件, 现在很多人拿着这个去造谣一样, 因为他们不去说这个事情的背景, 它只把这个事实攒在一起 ,到处造谣。 那么是一样的,他们就是想通过其它各种事情去掩盖事实,但是呢这毕竟都是法律行动。




1 条评论:

  1. “通过他们的lap in”
    似应为“通过他们的lobbying(游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