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文字版:1110文贵酒后试试另一种方式录播!一切刚刚开始!



文字版:1110文贵酒后试试另一种方式录播!一切刚刚开始!



推特党听写组:一缕清风,SHI HONGLEI

? 大家好。尊敬的推友们,大家好!哇!喝多啦。我今天想大家喽!特别特别地想大家,尊敬的推友们!

盗国贼们现在四处围剿我们啊。我们上Livestream人家也给我们干掉,上哪里也给干掉。各种地威胁,各种地围剿,但是挡不住我想推友们的心呐!所以我现在试试另外一个功能,看看直播怎么样。我先不说这叫什么形式的直播,但是我试试,看看怎么样。嗯。。。有意思...额。。。

尊敬的推友们,大家好!现在咱们在美利坚共和国向推行自由,民主,言论自由的国家。受到了盗国贼的围剿攻击,三大社会的自媒体都把文贵给封杀了。你说能挡住文贵吗?要是能挡住文贵,那你说你们还相信文贵那不上当了吗?

最近那些妖魔鬼怪都出来了,都出来啦!认为文贵没办法啦,不行了。你们信吗?文贵能不行吗?文贵在生理上被他们宣传成郭三秒,难道文贵在这个自媒体上真的成为郭三秒吗?我觉得这是不可能吧。所以说大家拭目以待。别着急,别着急,别着急,好戏刚刚开始。有很多话现在不能提前说,提前说了以后会让盗国贼坏我们的好事。这几天的好事好消息太多啦!但是我不想一一地说,因为说多了不好。万事败于失秘,祸从口出啊!咱们得多小心。

我特别是最近看到了一些人拼了命的说:郭文贵必须得反习。这简直是荒唐至极,荒唐至极。你什么理由反习啊?你了解习吗?你了解习吗?你反习?当年我到舟山普陀寺,我请教方丈,我说:你怎么看到现在社会上到处都喊着爱国,但我没看到那么多人爱国啊?我简称叫爱国贼。爱国贼这个词还没流行的时候我就问这个问题啦。

哎,这个方丈很厉害啊!就是上戒下忍老和尚。他说:我给你举个例子。他说现在很多人崇尚“一见钟情”。一见面不知道你是谁,我爱你啦,我爱上了!我非常地爱你!好吗,这个叫什么?叫冲动,不叫爱。就像一个人你真的是爱一个国家,你得学这个国家的历史,你得学这个国家的文化。就像你不知道希腊的历史,你也不知道希腊的文化,你爱这个国家那叫冲动。这是客气地说,严重地说那叫欺骗!就像见一个人以后,我爱你啦,一见钟情,那是以貌取人。那是一种冲动,严格地讲也是一种欺骗,对谁也不负责任。爱国你首先要对这个国家历史文化进行了解,否则你就是爱国贼。

哎!我觉得这个方丈有水平,有水平啊。另外一个,确实在生活中遇到异性的时候,张口就爱闭口就爱。这个爱太不严肃。你得了解对方,他(她)的个性成长身体生理习惯以后,然后你说我爱,然后决定要相伴终生。接受你的一切的缺点的时候,了解你一切的时候,我做出来理智的决定——爱,这叫真爱,这叫真爱,否则这叫冲动。

那么现在好了,很多人批习主席,你了解习主席吗?习主席的生活你了解吗?他的个性你了解吗?我见过中国所有的,过去大家知道的,几乎所有的领导人,像那个林毅夫先生说的似的,99!我见过99吧,就这么说吧,呵呵!我就是说习主席是我见过的所有领导人里情商最高的。
站到中国人文化当中的核心,就是人,最重要的就是情商,啊 Emotional, 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习主席是最高的。而最重要中国人崇拜的叫信用。习主席是最讲信用的,说话算话。啊,虽然我跟他没有任何交集,没有什么交易,说话算话,他对他的朋友,他的理想,他的信仰,信仰和宗教他可能是错了,或者说是不对的,但这另外一码事啊。这很重要,但有一条是更加重要的,是真和假,共产党不就是乌托邦吗,对不对呀,但是哪,习主席相信是真的,啊,他相信的东西,说的东西是真的。

而且他给朋友的承诺,家人的承诺,都是发自内心的。当然我们不希望他信的是假的了,当然是假的了。可是,他这人起码说真话,他会兑现,这是他最与众不同的。还有这个人对朋友啊,对家人啊,对这个工作中的同事啊,言必行,行必果,这是完全不一样的,虽然我在美国,强烈的,严肃的,严重的,不惜代价的批评,所有的咱们国内的这个体制当中说假,造假。啊,一切行为都是假的,但是,习主席这方面恰恰相反,他真的是很真实。

这是为什么我愿意,我冒那么大的风险,拿着全家的生命,所有的资产。现在多少人在问我这个问题,我这今天,昨天,前天开会,每个人都在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你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你要挺习主席,你冒这个风险,因为我了解这个人,因为我了解他的家人和他的成长,他的小时候穿姐姐的鞋,然后太花了,他爸爸说,那你拿墨水给抹了。梁家河书记到福建去,他背着,从火车上接下来,背着去看病,然后再送回去。然后在福建的时候,照顾他身边的人,他一个没忘过。

然后到了这个整个江浙一带,所有人,见过他的人,一个不忘。就有情有义。他不是神,他改变不了中国这个上百年,将近半个世纪,多大半个世纪创造的共产主义,那要求是不现实的。不科学的,他毕竟在那个体制内,他还没站稳呢。所以说,我觉得他内心里有一个他的世界。啊,最起码,作为个人来讲,他言必行,行必果,很仗义,很仗义,说话算话。我跟他没半毛利益。

啊,这个,另外一个,他这个人啊,还有一个巨大的优点,啊,这骨子里面的优点----孝敬。对姐妹好,孝敬,这个中国人哪,我还是从一开始,上明镜直播时候就说,中国人,什么叫宗教啊,什么叫信仰啊,中国人宗教信仰都是家庭,家庭是社会的组成的DNA.所以说他这个信仰里面,家庭第一。我也是这样子的,我们中国人都是这样子的。所以,我觉得,他的信仰就是家庭,中国人这个信仰家庭是对的,另外一个,他孝敬,孝敬是家庭信仰的核心部分,他非常孝敬,我觉得中国没有了孝敬,说什么都瞎扯的啊。

所以说,我愿意挺他。这是我的选择,这是我的自由啊,这是我的权利呀,大家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法制,民主,自由的时候,你也得尊重我的民主,自由,这个这个权利呀。这个民主的权利呀。这是我的选择呀。咱们不用很长时间,1千多天,就能看到文贵是错,啊,还是文贵是傻,文贵可能傻,但犯太大的错误的可能性,没有,否则我活不到今天了。大家拭目以待,

啊,今天我试试这个系统啊,这是以色列哥们教我的新招。先不说,啊,先不说,我试试啊,尊敬的推友们,万分想你们。相信文贵,会从各个方面突破盗国贼的封锁。然后和大家自由的 ,流畅的,顺畅的沟通。这个自由的世界,如果只有推特,YoutubeFacebook,那不就完了吗。可能吗?大家过两天会看到很多节目,我把它形容为1932年到1940年的,希特勒的最大支持者,叫艾西.法本。

艾西.法尔本就是什么,就是法本化学公司,它当时在二战时候研究出了一个坦克,最高级的坦克,然后就把这个坦克就是,可以说这个坦克帮助希特勒赢了, 杀了最多人就是坦克。然后有了西班牙这个叫蓝师,这个蓝师就是非常夸张的,就是空军,帮助他干了很多坏事,今天的Youtube, Facebook 啊还有这个这个推特,就是当年的蓝师和当年的艾西.法本。艾西.法本到后来被解体了,就是今天美国很多化工企业的鼻祖。

大家拭目以待吧。今天的社会,文贵要拿不下他们,那还配当你们的好推友吗?不配的,好戏在后面。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谢谢,谢谢所有的推友们。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