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颠倒是非大肆攻击郭文贵先生的刘刚西诺在BBG 发言的所谓证词!

西诺在BBG总部会议上的演讲(20171115日):


推特党筹委会翻译组:Jian Wu

2017419日美国之音中文服务发生对中国富翁郭文贵采访中的断播事件,美国之音是否应该让某人在直播采访中信口开河而不去阻止?不,当然不!

当被采访者开始非法透露别人银行帐号信息,散布谎言,诽谤他人包括妇女,美国之音是否应该中断这场直播?是的,那当然了。

郭文贵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侮辱妇女,诽谤他人,我就是受害人之一。34日郭文贵与我会面,威胁要灭了我。7月下半旬郭文贵将我的护照资料贴在推特FacebookYoutube上。郭文贵悬赏100万美元,给任何能将我杀掉的人。郭文贵多次诬陷我为中共特务,说我从中共处收到1400万美元。
这是彻底的谎言,事实上过去的3年里我在博讯的月薪仅为1000美元。网上有个视频,郭文贵在里面说愿意付3000美元一天让人到我家来白天黑夜骚扰我,让我无法睡觉。

因为郭文贵整天在推特FacebookYoutube散布关于我的谎言,他的许多追随者认为我是个邪恶的流氓,就应该被杀被灭掉。郭文贵一直在散布谣言,煽动仇恨,并通过社交媒体鼓吹暴力。郭文贵爆料已经快一年了,我们可以看到他除了揭发中共高层官员的腐败之外,他也将普通人的个人隐私和信息暴露在网上,并鼓吹暴力。

他的所作所为不但违法,也违犯了社交媒体制定的和用户应该遵守的规则。我已向推特FacebookYoutube举报,要求他们制止郭文贵的不当行为,并在他继续违反伦理违反规定的情况下关闭他的帐号。

我相信我的举报是他的帐号被这些社交媒体关闭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然而郭文贵和他的一些追随者指责这些公司收受了中共的贿赂,这是另外一个谎言和虚假的指控。无论中共有否对郭文贵进行投诉,推特FacebookYoutube必须制止郭文贵的不当行为,必须制止他通过社交媒体的平台来诽谤和侮辱别人。

同样的,美国之音也不应该给他3个小时的时间来进行直播采访,我认为一分钟都不应该给他。美国之音应该在采访前和他讨论会说些什么,不应该让他散布谎言,诽谤他人。我要感谢美国之音在419日中断了与他的直播采访,不然的话郭文贵可能会公布我的护照资料以及其他的有害信息,散布有害的谎言,那样就会对美国之音的声誉造成极大的伤害。
谢谢你们,上帝保佑美国。


刘刚在BBG总部会议上的演讲(Nov15th

我使用Facebook Youtube推特和谷歌部落格已经8年了,几乎每天都会发帖上传文章和照片,然而我的帐号从来没有被这些社交媒体封闭。这些网站都被中国防火墙所屏蔽,这证明了这些社交网站很少会对中国异议人士禁言。这反而说明了他们是给中国人享受言论自由而提供的伟大的平台。有谣言说这些社交媒体和美国之音都已经被中共蓝金黄了,会经常禁言中共异议人士。根据我的经验,这些指控是不成立的。

我还在中国的时候几乎每天都会收听美国之音,美国之音在中国的声誉非常好,大多数中国人都热爱美国之音,这是因为美国之音总是说实话。最近美国之音中断了对郭文贵的直播采访,Facebook Youtube推特关闭了郭文贵的帐号,因为郭文贵,美国之音和其他的一些主流媒体经常被一些中国人团体所批评,有人甚至指控美国之音被中共蓝金黄了。

这种说法既不公平也没有任何真材实据。根据郭文贵在媒体上的言论,我认为他违反了有关个人隐私以及诽谤的法律。不管谁贴出那种充满了污言秽语的文章或者视频,侮辱他人,散布有害谎言,推特和其他的社交媒体就是应该关闭他的帐号。

郭文贵发明了蓝金黄这个词,然后如果郭先生和他的追随者不喜欢哪个媒体,他们便会指责它已被蓝金黄,我来举一个例子,你们或许还记得这个人,他的名字是赵岩,他于830号就在这间屋子里作证,那次他指责美国之音被中共蓝金黄,郭文贵断播事件的背后是来自中国政府的压力。这个人带领着一帮人在美国之音大楼外抗议示威,但他同时也是美国之音的政治评论员。我相信他违反了职业操守。

两天前他发了这个推文,说即将召开的广播理事协会会议不让人登记参加,可能会禁言中国的异议人士,或者已被中国收买。他这是在指控理事会成员可能会收受来自中国政府的大笔贿赂,他的证据是那张证明他无法登记参加本次会议的照片。那为什么我能来参加呢?我就是通过他的推文里的链接来登记注册的,这证明他是在撒谎。

他不懂英文,他找不到链接,然后他却号召大家来广播理事协会进行抗议。上次他指控美国之音被中共收买,这次因为他自己的错无法登记,他反倒指责理事协会。这是郭文贵的技俩,不喜欢谁,或者有谁不支持他们的话,就说他们和那些美国的机构一样是被中共所收买。

我还有其他的例子,但我不够时间去说。

所以说美国之音制止郭文贵散布无证无据的谣言和虚假指控是非常正确的,否则美国之音将会为散布有害信息而负责,会在中国失去公信力和听众。Facebook Youtube推特关闭郭文贵帐号的举措是绝对正确的,这样他就无法继续谩骂妇女和侮辱他人。不这样做的话这些社交媒体可能会成为泄露个人信息的工具。

我感谢Facebook Youtube推特为言论自由提供了平台,但是言论自由不等于伤害他人的自由。我们非但不能纵容有害言论,而是应该加以严禁。我和其他很多中国人都很愿意听美国之音的广播,我希望美国之音会坚持自己的使命宗旨,保持真实性客观性和全面性。
谢谢大家。


3 条评论:

  1. 其言论有混要是听之嫌也!Cruel, harsh, rumour and suspicious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来自中国大陆,在中国议论时政有被封停账号和被请喝茶的风险,本人不幸被封停两个微信号,被国安电话警告及要求到辖区派出所喝茶,当然我拒接了他们的邀请。为此,我穿墙上了推特,在这里可以任意浏览资讯和倾听他人的声音,享受言论自由带来的精神食粮。我反对任何专制,也反对中共马列的歪理邪说,但是我同样也反对郭文贵毫无诚信、证据,凭臆想的指控,用中国谚语说,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关于郭文贵及粉丝现象,我这样评价,傻子、流氓、骗子的混合。言论自由不等于你有侵害他人,侵害世俗文明的自由,因此我支持西诺的证词。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