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闻雨时评:《不做郭粉,就做凉粉,胡浇粉》

闻雨时评:《不做郭粉,就做凉粉,胡浇粉》


老郭骂海外民运没出息,好自吹自擂,互掐互残,一点没有冤枉。民运圈里有多乱,多屌,多傲慢,我们自己知道。不成事,却掩饰不住权威的傲慢,知识的傲慢,血统的傲慢,学历的傲慢,共匪政痞们那点德行你们都有。

特别是“六四的傲慢”,总拿六四的经历忽悠。六四精英反共反到恬不知耻跑到BBG替中共喊话,什么东西!有资格反郭吗?这样的败类,你们民运精英有几个出来,跟他们一刀两断,却成天介骂郭粉,骂郭粉们盲从、狂热。好象老郭马上要当希特勒似的。

眼看推翻中共遥遥无期之时,天降一个战神,几乎被人遗忘的民运圈开始沸腾,指望靠老郭推倒中共,恨不得立刻杀进中南海。利用老郭是普遍心态。当郭事件的关注者,追随者,挺郭者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民运大佬们,伟哥们坐不住了,一开始便真格的羡慕嫉妒恨。有些想郭的钱想疯了,讨钱不成,就郭粉变胡浇粉,胡咬胡批,拆台掣肘,似乎老郭比中共还可恨,恨不能他立刻人间蒸发。反共的多是美粉,崇尚美国自由民主,当美国媒体,精英、财团被蓝金黄后,怎么没有见你们立刻变胡交粉。因为你们对美国没有失去信心。但民运里没有人骂美粉,是不是。


郭文贵起事初饱受争议,可谓声名狼藉。句句反共的余杰也跟中共官媒一个腔调,称郭文贵是“中共罪恶体制产生的十恶不赦的怪胎”。民运的大多数大佬都是“凉粉”,晾在那里瞪着眼不出声。除了小肚鸡肠外,一开始就对郭没有信心,也瞧不起。何况“博讯帮”推波助澜,大肆抹黑郭贬低郭。直到郭文贵持续爆料,创造出无数奇迹:以一人之力挑战当今世界最大的专制系统,持续爆料保持十个月的关注度,并撼动中共盘根错节的政坛。不仅搅动了国内政治大粪坑,也搅活了海外民运的一潭死水,无数自媒体应运而生。郭文贵适时地提出很多石破惊天的主张:郭七条,对国贼要真善狠,开辟海外战场。对中共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嘲讽痛批:大骗子主义。

很多初对郭不看好的终于挺身而出,为郭助威,如郭国汀等;当初骂老郭“大傻逼”“的李洪宽,经过观察,终于喊出“老郭,你是神人,从星外来的”,如今又翻脸,痛骂老郭“没文化,访民一个”,反咬老郭送礼心术不正。“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郭国汀怒骂老郭是扶不起的阿斗。老郭从来不是阿斗,也从来没有求你们扶过。嗨!你们才是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阿斗呢!



自古英雄豪杰无不饱受争议。一旦郭文贵言论行为不明不可测,民运圈阴风四起,甚至不惜与中共一个口径对付辱骂郭文贵。在美国或民主国家,弱民告官,民多被法官偏袒,因为与官比民弱,强者和弱者之间,心秤总向弱的一方倾斜。而专制国家刚好相反。你们口口声声反共的人,只要对郭文贵产生质疑,怎么会那么轻易地站在中共最希望的角色上,质疑、谩骂、贬损,毫不留情。如夏夜粮之流,反而死挺左王,江湖妄人李洪宽更离谱,希望王杀习得势,因为左王实现美式民主的希望更大。民运已堕落成江湖,只服有权有势有本事的。岂不知国贼本事越大、人民的灾难越深重的道理。

民运大佬们知识的傲慢,学历的傲慢由来已久,骂习包子晾书单,也是你们逼的,你们吃这一套。你们何尝不是为自己那点学问沾沾自喜,自恋如痴,动辄比学历比学问,好为人师。殊不知,正确的政治判断并不一定与知识的多少成正比。民国的一流学者1949年纷纷投共就是很好的历史警戒。

郭文贵自今年一月爆料,一幕大戏上演,吾辈之幸也。《郭剧》上演至今大起大落。各类人等,英雄豪杰,鱼鳖虾蟹,秀才山贼,丑美怪痴,傻缺的,书呆的,妄想的,搞笑的,颠三倒四的,纷纷登场。真可谓激荡起伏,情节曲折,事事生非,天天编队,处处惊奇
郭文贵激活近乎荒芜的海外阵营。原来熟识的,突然陌生了;原来铁粉的,突然翻脸了;原来默默无闻的,突然一发不可收;原来反共的,突然舔共了;原来可爱可亲的,突然面目狰狞;原来诚实无邪的,突然欺世盗名。

《郭剧》的精彩就在于此,不知道明日发生什么,而你自己却在其中,随波逐流。你不是在怒涛之中,便是被怒涛包围。除非你躲进墓穴里。

《郭剧》当下进入最纷乱的剧情,郭粉只会增加不会减少,让凉粉们,胡浇粉们顾影自怜,闭门思过去吧!





20171120日。

1 条评论:

  1. 郭文贵就是面照妖镜,一照云泥辩,二照鬼神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