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文字版:1115郭先生在Instagram 直播 痛斥唐柏桥

1115郭先生在Instagram 直播 痛斥唐柏桥


听写:星月,长生不老,小城故事,二胖

...这个不卡,这个不卡,嘿...大家好!这个不卡,刚才试那个卡。哇...这个好,这个好!刚才在那边大家还见了啊,那边卡啊。清楚了,来了。你说咱们这推友们,网友们多好!咱们走到哪都在一起啊!幸福啊!文贵感激啊,太幸福了!大家好,大家好!叫文贵兄,七哥好,谢谢!大家好!前面塞车太疯狂了。我现在去吃个晚餐,音乐聚会,今天音乐聚会有很多歌星,音乐家,还有踢踏舞和我喜欢的爵士音乐舞的重要人士在车上。

坐着一辆卡迪拉克的特别的车,是一位警察先生开的,还有两台路虎,加长版的路虎。塞车塞的一塌糊涂。我这几天每天都开会,还老吃好多东西。今天吃特别棒的海鲜,还有人跟我偷拍我,专门还把偷怕我的放到网上去了。这个一直跟着,很有意思,但是是善意的不是恶意的。我们的警察还上去确认确认,确实就是知道文贵的人,没什么恶意。

一直想直播。嗯,想和微友们、网友们分享分享着几天的事儿。啊,呵呵呵。哎呀,真是想你们,别着急啊。咱们很快就有咱自己的平台啦。你看着,大家看着啊,这折腾折腾挺好,让那些什么癞蛤蟆啊,什么什么烂七八糟的人都露露馅儿,群里有一帮人在那块儿喊:“你看又瞪眼胡说八道了,又在那儿胡说八道造谣了。”哎呀,说实在话,文贵这日子过得太好了,都不太好意思给大家分享。有时候毕竟嘛,员工、家人都受折磨,你说吧我还过这么好的日子,那不好。可是呢,那我要不高兴了,那不是盗国贼更更开心吗,对不对呀。那是不行的。对不对?所以说我还是得开心啊,呃,不能不开心啊,但是呢,这太开心了也不行,随意很矛盾啊。

很想念网友啊,呃实际上这十几天来对我们来讲是特别好的事儿,因为我们也正在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一系列的问题。这一系列的问题解决了,就是新的时代了啊。谢谢啊,谢谢您的支持,谢谢。哎呀,着啥急啊,人家折腾了几十年啥都没折腾出来,咱这折腾几个月,是不是。千万别上人家的当,现在什么高喊反习,说我不反习就就砸锅(郭)的,实质原则——这点小猫腻儿咱看不出来吗?原则就是就是反郭!利用此原由就是反郭、砸郭,就是盗国贼的兵。嗯,就是那被“蓝金黄”的人,别上那当,别跟他们走。跟我玩这套东西,差太远了。

过两天儿这个有时间了,我跟你们说说跟这些背后倒郭文贵的这些人的这些背景啊,我有时间好好说说。你(看)像这个唐柏桥先生,我一直——就是他说的我们不在公共场合攻他,不攻他。但是呢最近我看他在攻我得很厉害啊,还公开得说了,瞪眼胡说八道:说我这个满嘴这个生殖器。你们听说过我讲过一次生殖器吗?有说过一次,郭文贵()消失在江湖。这种谎言都说得出来,实际上他那点儿猫腻儿也就是说江湖上的小骗子,啊。哎哟,真是!跟那个吴征是一号的。骗吧还拉着个老婆在外面行骗。而且呢这个行骗的手段很低级,很低级。过两天儿我把他当初想干啥,想做什么我给你们公布出来。

哎,我从开始,他上推支持我,我受到他的这个…负担,影响,太严重了! 太多朋友都因为我跟他不断开跟我闹矛盾。啊,太多太多了!受到的这种“吃得瓜落”…但我这人讲义气啊!我讲义气啊。唉,就这,就这人也交不出来。他成天骗钱吧,一天天地跟这个打那个打的。哎呀,我到时候放出来他的Whatsapp,你们听听。动不动“我现在车上哪!我告这个去,我告那个去…” 你告谁去呀你?你付得起律师费吗你?哎呀,在那儿瞎忽悠!但是这种人也能在海外江湖上号称一波儿。哎呀他在Whatsapp中说没有他就没有川普似的,选不上总统了,好像川普总统离了他就不能活似的。他还介绍人哪!说要这个这个花钱帮我到川普总统那儿给说情去。

这是几个月以前的事儿了啊,五六个月以前的事儿了。大家想想,你不觉得听起来是荒唐事儿么?给我介绍川普总统?我给你介绍还差不多!那时候他还不知道我是马拉哥的会员呢。咱们神经吗?那不神经吗?看来他这种施骗的手段和这种诈骗的手段,和这种屡骗屡成功,和屡骗和屡有得意的这劲儿从来不改。所以说这个人是个大骗子,专业的骗子。这个人是有大问题的,大问题的。你说我给他脸吧?我本来是这个…唉,为这个不折腾他,但是我最近看到他胡来了,他胡来了。过两天咱们说道说道这事儿。

感谢所有人为我六哥祈祷。 我非常感谢!呃,越是这个时候呢,我越不能被他们给吓倒,也不能被他们说:“唉,郭文贵那哭鼻子抹眼泪的。”我抹眼泪有用么?我哭鼻子有用么?痛哭有用么?我们老郭家的男人都是汉子。他姓郭,他是郭文贵的家人,他真能顶得住。他必须这样。而且大家都有心理准备。我的员工也都有心理准备。他们折腾吧,让他们折腾。他还能把他们给炖了吗?他还能把他们给炖了吗?还能真给我碗汤喝吗?呵呵,我谅他们也不敢。他要敢了也是他灭亡之时。

大家别着急,接下来很多事情大家会看到。呃,盗国贼,啊,他们的嚣张,那不可能永远得逞,不可能。我就不想说那些太过激的话了。他们小瞧了郭文贵。我在九个月以前,两三年前,没爆料的时候,我告诉他们:“别以为你手里边有什么盗窃来的国家机器就能把郭文贵怎么样。”那怎么可能呢?所以说,他没把我怎么样,对吧?(笑) 而且他也没想到咱们九个月的爆料爆成这个样子。接下来我们能做什么绝对能超出他们的想象。叫他们折腾。大家一定要记住,什么时候咱们不能总是都是对的,也不可能咱老赢。不可能咱老赢。咱也得允许别人赢,接受别人赢。别人的赢就能让我们更强壮,然后改变我们的缺点。不是坏事儿!

HBO电视开始了吗?谢谢啊!这个HBO那天采访的时候,

HBO 采访的时候因为我答应过他,因为几家电视采访,后来我答应他了,先让他采访,结果就采访了,接下来还有几家电视媒体还要采访,但是我答应先让他们播完我再接受采访,接下来大家会看到很多很多的。我再说一遍,等到我三月份开始爆料之日,你们记住,一定会让你们看到不同爆料的情况。当初我要开全球发布会的时候,其中就有战略的安排,实现全球发布会是一个指东打西,转移盗国贼视线的成功案例。我确实订了林肯中心的会议厅,我确实是有准备,但是让他们转移了精力,想尽办法去消磨掉了我的那个会议厅的预订,想尽各种办法和媒体打招呼不让媒体参加我的记者招待会,恰恰成就了我, 接下来咱爆料的时候一定也是这结果。大家记住,一定也是这结果。

最近我看到唐柏桥出来说这个话,这简直是蒙了良心了。人家赖建平先生给他管管账管成那样,报销个机票还要人家拿发票,天啊,这还有天理没有啊,这个唐柏桥这个人太坏了,这头上长脓,脚上长疮的人怎么配给文贵说话啊。我文贵旁边随便一个人一天挣的钱够他活一年的。我们这两天旁边几个孩子买了股票,都赚了七八十万美元,赚了大钱了,是不是?你就为了两三万块钱骗了这个骗那个,很多人给了我他很多料,我从来没往外说过,嘿这两天他还上脸了。 这个人啊不遭受点挫折他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等着文贵看见了弄一下啊,拭目以待吧。我这儿快到了,快下高速了,参加party去了。


亲爱的网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挂了啊,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关心我的家人,我的哥哥,但大家要一起坚强。 大家先看看HBO这个电视节目。 刚刚听说痘痘回来了, 我得找痘痘去,痘痘在哪儿啊? 我的推特完全看不了,今天又到期了又给我来个623小时, 耍流氓呢,这和唐柏桥真是一号的。太有意思了,这只能让我们越来越坚强,只能让我们越来越坚定。文贵在准备一场大戏,大家拭目以待啊,咱们练了九个月了,下场戏大家想想会怎么样,再准备一场大戏,大家做好心理准备,练好心脏吧,谢谢所有的网友们谢谢啊,我挂了啊,我先离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