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在中国抗议之下,脸书限制了这位流亡富豪的账户



Facebook Blocked Account Of Exiled Billionaire In NYC After China Complaint

在中国抗议之下,脸书限制了这位流亡富豪的账户

By Sam Thielman Published November 1, 2017 11:22 am

http://talkingpointsmemo.com/muckraker/facebook-china-senate


  推特党筹委会翻译组:Derek



脸书法律总顾问,科林·司传志,在星期三向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承认,他的公司在收到中国政府的一份报告后,封掉了这位住在美国的中国异议人士郭文贵的账号。

郭是一位住在纽约市的亿万富豪,同时也是中国政府的严厉批评者。他经常在脸书上发布关于“共产党高层家属令人瞠目结舌的腐败故事”,这是纽约时报在一个月前的报道,那时也正是郭的账户被冻结的时间。

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共和党 - 佛罗里达)尖利地指出,“(郭的)脸书账号被冻结。脸书告诉我们他违反了网站的服务条款。我知道他发布关于他人的个人信息,也承认这种行为违反了服务条款。我的问题是,到底有没有来自于中国政府的压力,导致了他的账户被封掉?”

司传志在第一次回答时,似乎在有意误导卢比奥,“没有,参议员。我们审查了一份关于那份账户的报告,并且运用了常规的程序对此进行了评估。冻结并不针对他账户的所有信息,但是我认为他发布的一些具体信息违反了我们的条款。”

卢比奥保持着怀疑的态度。他问道,“你可以作证吗?你并没有受到来自中国政府或其代理人或任何为其工作的人方面的压力而冻结任何你们需要冻结的(账户/信息)吗?”

在法律条款下,司传志无法继续进行否认。“我想保证我说的话是准确的,清晰的。我们确实从中国政府代理人那里接受了一份报告。我们像评估任何报告那样评估了那份报告,并且完全是按照我们的条款采取的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