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2017.11.23文贵感恩节报平安视频

2017.11.23文贵感恩节报平安视频



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SHI HONGLEI, James Zhen



尊敬的网友们,所有的朋友们,今天是美国感恩节,文贵在此衷心的祝:所有的网友们,所有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感恩节快乐!

在此也衷心的感谢所有的网友们,在过去的这9个多月来与文贵一起度过的,追求中国法治,民主,自由的美好时光。我们一起奋斗!我们一起成长!我们一起欢乐!我们也一起迎接挑战!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文贵一样,同感度过了生命中最有意义的这将近九个月。让我们一起来感谢伟大的美国,它给了我们这个平台,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感谢上天的自由女神,感谢所有在墙内不能发声的我们的同胞和朋友!在此啊,文贵非常的激动。这个,今天是报平安视频,是感恩节,2017年感恩节,今天是23....呵呵....我这记不清楚22号,23号啊。我对这个时间从来没有概念。

那么,咱们这一周哪,主要是咱们大家共同努力,打击假民运。啊,这个民运这个名字,这个伟大的名字,超过了国家和民族这个意义的这个名字,因为它是我们的灵魂。它要给我们带来安全,法治,民主和自由的这么一个民族的灵魂的追求的组织,该给它一个本来的面目了。该让它得到应有的尊严和尊重了。绝不能再成为像唐柏桥,李洪宽等人行骗,啊这个骗女人,骗金钱,啊,还有骗信任,然后玷污了这个民主,民运的这个旗帜。和我们精神和灵魂的殿堂。

很多人,过去几十年来,利用一切之手段,像李洪宽在网络上,在微信上认识人以后,大量的去欺骗那些刚刚出国的,追求民主,民运的人士和不懂英文的咱们的同胞。专门吃同胞,专门吃嫩草,专门吃女同胞。

啊,像唐柏桥,几十年来,连文凭也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然后就是这个这个是屡骗啊屡成功,啊,这是个骗人不尽的这么一个东西。这个,过去这些年来,大家仔细看看,这俩人有共同的毛病,他们的结发之妻,跟他们生了孩子以后,都因为年老体衰,然后全部给扒拉掉,都给撵出去,他们的孩子也不去养。啊,然后就一个命的到处是流窜,作案,利用现代的自媒体,微信哪,微博哪,还有各种这个假这种手段,来蒙骗所有同胞,他连越南人都不敢骗,啊,他连缅甸人都不敢骗,连那个兴亚人都不敢骗,就骗我们同胞,还绝大多数是女同胞。那么,你们看看他们对咱老婆是怎么对待的,老婆给撵出去以后,面老珠黄,孩子不养,老婆不要。

而且还打着,唐柏桥竟然是被老婆撵出来以后,竟然还要募捐,多可怕。他们的女人,在他们当年年轻的时候,跟他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但是,给他们生了孩子,面老珠黄被榨干以后,全部给踢出去,抛弃掉,第一,第二,后来就是每天要做新郎,玩弄一切女性。打着民主,民运的幌子,骗取金财。

他李洪宽竟然在网上有二十几个刑事案,而且大家去看一看,大家都在揭发他,这个据我所知道,昨天晚上就给我通电话,李洪宽专门找国内的网上跟他联络的,然后说免费装修,给你套上几天,给你干点活,马上起诉你,

到法院以后,法官(一看都是几万美元)就通知这些中国来的新的这些移民, 结果这些人都不懂英文,律师费又很高,就不敢来了。 不敢来,没办法就和他和解,给他几万美元。 屡骗屡成功, 几十个案例 ,最后人家法官说,今后你再来告这事我就把你撵出去,把你给抓了。 然后,一位姓的国内的律师, 阿,女律师,人家被他骗了以后,这个女同志就不愿意了。 

找了一个我朋友 说这事,他说你要告他。他就是屡用这种方法诈骗。 最后,人家这个律师不愿意了,他就拉倒了。 而且,他打着民主民运的幌子, 也是欺骗人家母女两个,母女两个。 李洪宽先生,有本事你就来告诉我,来告我。 唐柏桥,你过来告我,我等着你呢,赶快来告我。

唐柏桥先生和李洪宽先生说的什么硕士博士, 十个博士(学位), 什么文凭,到现在查,没有一个是真的。 所有过去跟他们的朋友,都被骗了。 他们没有老朋友,连自己的老婆都不会有, 孩子都不要, 专门骗同胞。 这不是假民运吗? 如果我们海外任何一个有良知民主民运的咱们的朋友们, 要看清楚这些面目 ,你们维护的是唐柏桥,李洪宽这样的人吗? 打着民运民主的名义来欺骗同胞的人吗? 如果你们维护的是这样的人和话,那么你们 就是他们的同类了, 对不对呀? 那肯定就是---咱们就开战了!

我们一定要恢复民主民运的本来的,伟大的,光荣的,神圣的面目, (让他)得到他应有的尊严。绝不允许这些民运伪类们去打着民主民运的名义去欺骗 ,而且,这些人骗吃骗喝骗色, 假文凭,十个博士,唐柏桥什么哥伦比亚博士(硕士), 过去几十年如一日的行骗。 竟然愚弄于我们十四亿人民,没有人敢揭穿他。 我们已经不是羊的民族了,你跟盗国贼一样把我们当猪当狗了。 如果你们这样的人执了政,你们不比你们说的那些共产党,我说的盗国贼们, 更坏吗!

现在这些人拿了一些国内的一些许诺和还有一些钱,就开始 来反郭砸郭。 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再继续容忍吗? 下一个,郭文贵还敢出来爆料吗? 还敢再面对盗国贼吗? 这就是过去几十年来,任何人只要一出头,就被垄断的, 被绑架的民主 民运的这些伪类们 全部给打压下去。 然后就给它所谓的抓特务,一天天的抓特务, 那个刘刚,天天抓特务, 他抓过一个特务吗 ?他本身就是一个大特务。 结果就把刚刚有了民主自由法治萌芽的国内出来的人,全部给吓回去了,甚至全部给污蔑化

最后大家搞不清楚了,到底谁是特务了。是特务成了正义分子,真正的好人全部成了坏人。这还有正义吗,这和盗国贼有什么不同呢? 所以,我们必须清除海外的民主民运的环境,让有志之士能到海外来有一个好的土壤,,让真正的需求民主自由法治的人 能在海外慢慢地开起花来。 慢慢地开起花来,然后长成参天大树, 然后长成树林, 形成一个正义的力量 而不是口炮党,而不是骗捐党,而不是专门欺压女性,欺压同胞的这些所谓的假民运,假民主分子。 所以,所有的网友们,我们接下来一起开始来揭穿这一个个的伪类 ,还我们民主民运的清白 !大家一起努力! 等到收集一定证据以后,我们的团队会把过去几个月以来收集的证据 全部付注于法律行动

我再重申:郭文贵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我一定要把这一段时间, 这些假,伪类们,我们一定要清除出去! 但是我们也要小心,不要上了盗国贼们的当。把我们这些人用这些手段缠住郭文贵,这是不可能的! 在美国是讲法律的! 我们有钱, 我们按照美国的法律, 我们要依据美国的规则, 实现我们的目标。

回到大家中间来,非常之好, 谢谢所有网友们的支持和帮助!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再次感谢大家!再次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千万别忘了健身,谢谢!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