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中共再露杀人魔性:视幼儿及低端人民权利不如猪狗


——政府与媒体狼狈为奸掩盖红黄蓝幼儿园有组织性侵幼儿罪恶及有组织暴力驱逐人民无家可归——天理难容!

 作者:撕开黑魔

   “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亲!人民政府为人民!”谁都没有想到这些肉麻的鬼话是最大的谎言。
   中国有14亿人口,养猪狗的人大有人在,但是我想找一个在天寒地冻的严冬主人将养的猪狗用暴力驱逐到野地里的例子实在太难!如果真有一位这样的主人,因为所养猪狗太顽劣而不得不强行赶出家门的话,那这个主人也会受到动物协会的谴责。
   主人尚且知道在冬季里给猪窝里扔一把草,但是有一个被愚昧民众爱戴的政府却将人民从避寒的家中赶到寒冷的大街上。猪狗靠主人饲养,尚且不可以虐待,人民供养的政府反倒拿老百姓不如畜生猪狗!天理何在?其恶罄竹难书,天理难容!不杀之,不诛之,死难瞑目。
     中国人的悲剧不是他被中共魔王践踏,而是中国人的麻木痴呆!中共执政60余年,张志新、林昭、高瑜、高智晟、倪柝声等等,无数仁人志士,他们用生命与鲜血的代价揭露中共是世界最邪恶的撒但政权,中共是邪教暴力恐怖组织,劝中国人民起来背叛它,不要跟随它,不要助纣为虐;不要为邪党暴政站台助威,否则都会遭受报应击打。但是,那些被洗脑了的奴化的顺民们,他们说:“你们太激进了,共产党还是好。”或者说“我老老实实的不违法犯罪就好了。”事情真的是这样吗?你投靠中共,就是认贼作父,你敬拜那当受诅咒的毛魔头,邓小平,你敬拜习大邪灵,你喊它习大大,在你成长的这么多年里,共产党赞成的你也赞成,共产党抹黑栽赃陷害的信仰团体,异议人士,律师,访民你也反对,这叫什么你知道吗?这叫为撒但邪恶势力摇旗呐喊,这是实实在在的崇拜邪恶;这是助纣为虐,这是惹老天发怒的恶行!因此,你要生活在击打之中,咒诅之中,中国人啊!你知道吗?你们劳碌辛苦,你们总是不安,你们没有祝福,总是在刑罚咒诅之下,你们怨天不公,其实不是老天不公,而是你的悖逆,你的愚顽导致你不听老天爷的呼唤,你执意要跟随中共撒但邪恶政权作恶,上帝为了换回你的心你的灵,不得不允许撒但露出它的杀人魔性及吞吃人灵魂的丑恶面目——鞭打你,践踏你,刑罚你,期望唤醒你不再跟随中共魔王作恶,免得你彻底落入阴间。如今中共邪党及其帮凶的恶行早已天怒人怨,遭报应的时候来临了!你是弃绝它,还是继续相信它,跟随它?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个荒谬的说辞,玩了一个荒谬的概念游戏,还被一帮无耻之徒奉若经典。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奸你,不许哭,只许笑,还要说“我爱你”!房子是你租的,有合约,门面、饭店是你租的,有合同那是原始社会都要遵守的契约,中共好一个为了人民的“安全”的谎言,在大冬天就把你的店,你家窗子玻璃用铁棍,用榔头给砸碎了!赤裸裸的说话,不要脸到什么地步了?黑社会流氓他要抢人他就表现出黑恶一面,只有中共这个邪恶恐怖组织,它屠杀你,它残酷的迫害你,它说它是爱你,关心你!上天啊!人类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语言的词汇能够形容中共的邪恶与无耻。
     2016年法国一男子猥亵自己家母狗被告上法庭,被判性侵入狱。在中国,中共的权贵、警察、军官、校长可以玩弄数十名12岁以下幼女而家长没有法庭可以投诉。红黄蓝性侵案不是个案,但是由于涉及中共权贵,受害者的命运很难与法制国家的动物的尊严与权利相提并论。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红黄蓝幼儿园的家长都是懦弱无能者,不配为人父母,你生养孩子就有责任保护好孩子,你如此没有骨气你生孩子又有何意义?明明这是第二个雷洋案,你依靠公安?依靠中共黑恶势力警察给宝宝们一个真相?你们是无知还是习惯性认贼作父呢?你们打骂被逼良为娼的幼儿教师有用吗?这不是崇尚权势,惧怕恶人,欺压弱小,和中共恶警狼狈为奸吗?为啥没有人有一点人格的尊严,有一点血性正义?第一、坚决退出这个摧残孩子的魔窟,要求巨额赔偿,第二、聚集校园要求交出光溜溜的畜生手刃仇敌;把幼儿园砸了,痛打园长和教委那个王八羔子,让他们的谎言付出代价,让它们为权贵邪党说话欺骗人民付出代价。没有行动是不行的,你给流氓,给中共撒但邪教组织讲法,讲理性,那你就等到第三次,第十次被轮奸吧!愚顽的人!
    你们为人父母的,你们用你们的愚昧去教育孩子,把孩子送入高端幼儿园!这是最大的无知与悲哀!无耻!你不知道中共是什么组织啊?越是有红色官方背景的任何组织都是最最恐怖黑暗的,凡是与官方有关的组织就比民间的组织邪恶一万倍,猪脑壳你否认善恶黑白你让孩子承受代价,所以中共魔王苦害你,强奸你,抢夺你,还要轮奸你!你崇拜邪恶你怎么会不被邪恶所败坏玷污呢?你一个月拿几千块钱不是让孩子健康成长,而是把孩子送入魔窟,地狱,送进妓院,懂不懂?中共体制下的教育机构是什么?邪教集中训练营。凡是中国大陆的贵族小学,幼儿园,中学,北大等等名学,都是逼良为娼的妓院,实质就是邪教窝点!你信不信?不敢相信了吧?你如果这个事实都不敢相信?你的孩子被虐待,被性侵,被安眠药,被跳楼自杀死,那是谁的错?请你不要哭泣。
    人人都知道中共魔王体制下的教育是杀人的机器,是泯灭人性的绞肉机,但是一代又一代可怜的父母,你们用一个“没有办法”,一个“大环境就这样”为自己的无耻与撒但政权达成出卖灵魂的交易,这与妓女与嫖客的交易有什么两样呢?你的良心没有泯灭之时你明知是邪恶,你却要麻醉自己,欺骗自己,为自己犯罪作恶找到借口,你的心何等淫乱邪恶你知道吗?你是受害者,你也是始作俑者!亲爱的父母们!你们是我的亲人,我的同胞,我的愚昧无知,我贫乏的言语怎能够将你唤醒?我骂你恨你乃是我气愤、我无能。
    起来吧!起来吧!反抗它,反抗吞吃孩子灵魂的邪教教育体制!起来反抗绞杀青少年生命的邪恶教育机制,让孩子不要学习崇拜邪教的一切内容,让孩子爱国而不爱邪党,让孩子不要有为了扭曲的教育成绩而摧残身心的作业,起来吧!全面抵制邪恶的吃人教育费,不要交一分学费,全民罢课,孩子一年不读书没有关系,他们的身心不受毒害强如在邪教组织里千万倍。你们这些愚昧的,刚硬的,麻木痴呆的父母,我的话太难听,你们知道吗?为了挽救中国,为了孩子是需要刮骨疗伤的阵痛的。
    愚民,懦夫,贱民,低端人口。主人养只狗都要呵护它,冬天还怕它冷着。中共一直用谎言、暴力对待你,你知道为什么吗?你为什么不面对这个问题?那是我们自己作的。中央领导——盗国贼们用私人飞机把压榨人民的血汗钱换成黄金、美元、英镑、欧元运往外国。他们的钱哪里来的?是你们爱听信谎言;是你们不站起来反抗暴力的懦弱惯出来的;是你们崇拜魔王的思想,追随邪恶的潮流罪恶导致的恶果,也是你们该吃的苦果。千里来做官,为的吃喝穿,你们听信那魔王的鬼话,崇拜知识,否认良心道德,你们砸碎骨头都要供孩子上名校,所以,你活该被欺负,你的无奈,你的痛苦是自己的懦弱。一个不公平的制度,都要起来抵制它,它就没有市场了,它就垮台的,孩子读书就正常了,不要什么贵族与平民之分。我向所以大陆家长喊话:我说你们不要随同中共邪恶的教育坑害孩子,16岁内的孩子不要有那么大的学习压力,身心受到摧残,害他们一生,父母都说:“知道,但是没有办法。”这叫明知是错,而要随从邪恶。颠倒黑白了,善恶是非颠倒了,这是什么世道啊?这样中共不欺压你们,不把你们当猪狗当什么?
    全国人民强烈要求炸掉人民纪念堂毛魔头僵尸。人民要有好的命运,国家与民族要想灾难中走出来,首先不要崇拜邪灵。你崇拜邪恶,犯邪,跟随邪灵作恶,怎么会没有灾难呢?中国人,每一个中国人,只要你拥护中共邪教势力,你赞成习魔头,你敬拜马列毛思想,你就会有不尽的灾难与击打!你崇拜邪恶,违反人类社会文明,违反人性,你注定要受到惩罚!谁都不能独善其身,这是天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