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2017.11.21 文贵Instagram健身直播


推特党筹委会听写组:Sara, James Zhen, 一缕清风,天亮了



尊敬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几号啊哈哈,今天21号!你们健身了吗?尊敬的推友们你们健身了吗?你们好!我前天晚上回到了纽约。回到纽约一下来就有一堆事要开会,太多太多的事了,昨天开了一天会,然后呢特别特别多的是我朋友有事了,我家楼上,23楼那个扎里若斯,就是美国的最牛的电视节目talk show 60分钟,我哥们哈,就楼上23楼的,本来是我要连续录3集的,扎里若斯,之前不给大家泄露哈。昨天下午我在外边开会呢,在海边,有人给我打一电话说坏了,扎里若斯要出事了,有8个女的要告他性丑闻,事儿大了,今天还在楼上还没下来呢,

这美国最近有2个运动,一个是班农搞的,就是叫做政治改革运动,这是了不得了,这些美国的人都在议论这个。另外一个就是现在搞得这个整个女人PK男人的运动,太可怕了,昨天开会每个人都在讲这话题,昨天我去开会的时候,我一朋友在纽约东边在海边上,我不能说地址,他当年在海边盖了座房子,最漂亮的在海边有个私人的码头,在这个地方盖了三座房子,这是个相当牛的人,跟中国关系也很好,他的房子想卖,卖给我,2亿美元,很夸张,我说不可能2亿美元,1.5亿美元差不多,真棒那房子。

但他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N个女人威胁他, 他确实很花 ,也出事了。 我今天我跟这个美国人一起,看美国人脸色,一看脸色不好,说你要出事,你要出事了, 呵呵,这事真是很夸张。 这真是, 所以说这人哪别做恶,一做恶早晚总会找上门来。

所以这两天咱们这个网上事很多,很热闹, 很热闹啊 。这个非常热闹,阿猫阿狗 都跳出来了, 牛鬼蛇神的 都出来在那块折腾显摆呢 。然后呢网上这个这个一片互掐之声。 这个,前天晚上啊,有一个 很好的,我特尊敬的,民运界的真正的,这几十年来在美国,默默无闻的,一直在 为中国民主自由法治而奋斗的这么一个老同志。 哎呀,是民运界的老兄啊,我非常尊重他。 那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让我收email, 然后有人说你骂民运分子哪,说你骂民运哪,骂六四哪,说你看看,你看看,郭文贵 是被派来的,来海外搅局的。

 我一直没有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我对他一直都很客气, 我说呀你要是这么说呀,这个老兄啊, 我要说几句,我对你一直非常尊重, 如果民运,我们心目中的民运, 也就是我们喜马拉雅的一部分, 就是最高的目标, 这一部分就是争取实现中国自由民主法治。 这么一个目标, 如果这一个目标, 那么容易就被打垮, 就被污辱, 就被分化, 我说那咱们这个民运就有问题呀。 咱这个团队就有问题了, 所以呢 ,(好的,没事了,Thank you!) 所以说我说哪有那么脆弱呢? 这是一个。

我第2个, 我希望你需要听清楚的事情。郭文贵重申三个 条件, 郭文贵从小到大如果骨子里头没有那些 东西,我就不会8964的时候卖了摩托车捐献给学生去, 我也就不会在里边因为捐献被打成那个样子, 整天说我是反革命分子。 那不值得我骄傲自豪, 也不是就得给我钱,我不需要任何东西。 郭文贵骨子里头在那个时候, 那么无知的时候就知道,打倒腐败,反对官倒,反对一党专政,反对独裁,这些都是对的呀!我那时候还听不懂的时候,还往上(冲)呢! 是不是,这个是100%的 我心目中的喜马拉雅,我尊重 ,我尊重,我永远尊重。 任何一个人只要追求民主自由法治的,就是郭文贵心目中的神! 这个是不要怀疑的。

第二个我要说明的事情, 所有在六四参与 ,不是光流了鲜血, 英雄和家属们, 还有很多人参与! 凡是参与者,凡是今天没有站出来说话的, 凡是那些幕后的英雄,那是文贵永远尊重的! 更不要说流血牺牲的家属们和那些人, 那是文贵心目中的永远的英雄。谁去污辱他们,谁去污辱他们,上天会的惩罚的! 上天会灭他的!不要说郭文贵, 任何人去尝试否定六四,任何组织想否定六四, 任何人在六四这个问题上做文章, 那都是不能得好死的。 那是得报应的,那是要受到历史的唾弃! 那不但不是一个高压线,那也不是天打雷轰的什么,是永远不可逾越的上天设定的最高的一个惩罚的线。你说谁会碰那个去。 这是第2个,我对六四所有流血的英雄和他们的家人的尊重,和那些幕后的无名的英雄永远的尊敬和敬仰。 文贵要奔着那个目标往前进。 这是第2个。

第三件事情, 我想说的事情,就海外的有些人,动不动就拿着六四说事,六四所有的精神,六四所有的死去的英雄,六四所有的家人们,没有一个人,愿意看到海外这些人,天天打着六四民运的名义骗奸,诈捐, 淫捐 ,以它骗色骗钱骗名,而且不单如此, 动不动把那些人的伤口拿出来揭开,让大家看。 让别人家借此给钱,骗得同情之心。 所有的人都要回答一个问题, 你们要任何人在六四这件事情上做文章, 任何人在六四上骗捐,诈捐, 骗名,骗利。那都是上天不容忍的,任何人都不容忍的。

所以说,郭文贵所说的,象刘刚此人, 听一听刘刚给我那个通话录音,我给放出来,他啥心思都没有,就想回国。 那李伟东利用六四干什么呢,李伟东在共产党队伍里面混了那么多年。骗吃骗喝骗女人,到了海外搞民主自由,被轰出来了。 骗美国的钱做手术,还骗各种美色, 淫乱女色。 那夏业良是个什么东西呀 ,他在北京大学待了那么多年,混不下去了, 猥亵女学生, 他是猥亵女学生,挑衅女学生出来的。 我们很多海外的民运人士, 搞什么政治庇护,就在那骗钱。 天天搞募捐,像唐柏桥这样的人,过去28年来,从来不上班,天天就是搞骗捐诈捐, 在那过日子。 天天就搞乌烟瘴气,他恨不得说他拉不出屎来都是共产党给搞的, 他污辱了民运这个名声。 他玷污了民运这个名声,他更不可能给中国带来民主自由法治。

那个李洪宽,你看看他这次充分暴露了他这个小人样子,他这样的人, 就这种长着这样的嘴, 就这样敢骂人,竟敢侮辱人, 就这样的人,你去想想能给带来民主自由法治吗? 孩子不养,老婆玩丢了, 朋友一个也没有, 要把王岐山弄回来, 管中国! 你去想想,这样的人能搞民主自由法治吗? 我反的是假民运!以民运的名义去诈捐,骗捐,骗色, 把很多中国人都带到沟里去。这是第3条。

我反的是假民运! 别把我郭文贵引到习的对立面去,你们引不了,你们就再想把我引到民运的对立面去,引到法轮功的对立面去 。你们反正是要给郭文贵找一个敌人。

如果因为郭文贵说了那些话,你们都团结起来,来对付郭文贵,哇塞, 我佩服了,太佩服了。 你们太厉害了你们, 来吧,我郭文贵能把你们团结起来,来对付一个人,对付一件事。 你们也真是,这么多年没有白混,来,放马过来! 有这本事吗?你们有这个能力吗? 你有那个道德吗?你有那个心胸吗? 你有那个修养吗? 你要是有那个本事,有那个尿性,你就不会在海外要饭28年了。 你就不会利用死人的 血汗, 那每分每秒的痛苦。 来这里骗吃骗喝在海外28年了。 谁能和谁合作呀,你们就那几个人在纽约周围,华盛顿周围的, 美国周围的这几个人 谁能给谁合作呀, 恨不能把对方的祖坟都给扒了去。 有几个人能把自己的老婆留得住的阿? 有几个人不去骗钱的? 有多少人不是背后搞事的? 有几个不跟所谓共产党的邪恶组织组织进行勾兑的? 就这样的事情,在海外大司地拿着这个来骗钱。

我今天我再说一遍,如果郭文贵能够把海外(的所谓的民运人士), 你们觉得我什么我是来搅局的,什么什么是来搞乱民运的。 那么放马过来,借这个理由团结起来,对付我, 多好啊。 那你也真的配叫做什么曾经64怎么样的。 中国有多少参与六四的当年,百万,千万,几亿人! 多少人用沉默,用无声的奉献, 受到了一次次的怀疑和打击,从未放弃, 人家没有要捐款,没有要任何捐款。 人家一直在不同的领域, 在追求自己心目中的最高的目标。

郭文贵所说的喜马拉雅就是改变中国 李洪宽,你听懂人话,改变中国, 让中国实现法治民主自由。 法治的民主,这就是我的喜马拉雅。

你要吃不起饭,老吃土豆卖红酒,李洪宽,你好好学学人话!我告诉你,李洪宽,你记住今天说得话,看看郭文贵从小长大的,从小包括当时打死我八弟的人后果是什么样的?曲龙是什么结果?郑介甫是什么结果?那个谢建生是什么结果?王岐山孟建柱是什么结果?凡是害我郭文贵的,伤害我家人员工的最后都是什么下场!从今天我宣布一条,李洪宽先生,从今天起,你记住我今天说过的话:郭文贵再也不提你的名字,但是我会让你所有,只要你活着,我就让你李洪宽为你视频付出代价!我要用美国的游戏规则我让你李洪宽付出你绝对必须付出的代价!咱拭目以待!

李洪宽,你今天想明白了,你记住我今天说过的话,我会让你所有在视频上讲过的话,我会让你用美国的游戏规则付出你该付出的代价!我再不多说,咱走着看!所有的网友们,咱们走着看!我从不认识你,李洪宽!你在网上开始瞎批评否定,最后蹭蹭蹭上来了,然后天天说我好话拍马屁,然后就是要求见面,最后就是天天要给我送红酒。我不要你的红酒,最后我是不好意思了,老是这么拍,拍得我都受不了了,那已经构成骚扰了。然后你说你叫假郭文贵给骗了,给人家护照信息,以为人家给你钱呢。你不贪钱你给人家护照信息干吗?那你咋就怎么被骗了?那别人庄烈宏,雾亭咋不被骗呢?张健咋不被骗呢?还你不被骗,你还是想要钱啊!

就这还不行,天天在那里讲!把我推上天上,然后在那边儿蹭,没我谁关注你李洪宽啊,最后有了关注量了,Youtube 得瑟了,说话学会夏业良了,开始对网友们说话带脏字儿!一副傲慢居高临下,你说你这样人别说当县委书记,你当村长(村里人)都倒霉,村里的蚂蚁都倒霉!老鼠都得自杀!后来一再骚扰要见面,后来你弄个视频说:郭文贵不见面那怎么行啊?不见面怎么能交朋友啊?你说你这种人啊!你说你竟然胡说八道到 非要和我见面,公开喊话要见面!你和那唐柏桥太像一类人了!你也配称民主民运!真是给你脸你不要脸啊!我说你还是搞民主的人,给你脸你不要,你竟然在-我到现在没看你视频,我的律师都告诉我了,现在正在全面翻译,然后说完全构成威胁和侮辱。你竟然把我家人也骂了,我现在没有看,我不想看,我看那一天的时候就是让你付出所有代价的时候!

就这个,老要送个我酒,又要给我水果,然后我叫我的助理发的推特给你,你把地址拿来,我给你寄过去,你那个破地址还叫地址啊?在美国谁的地址不是公开的?那都是限量版的酒,你上网去看看,我的酒都快买你房子了,你知道吗?我给你送了两瓶酒过去。我说你需要,我再给你,我拿你当人了,你开始骂我。让我反习,我不反习,那你就不愿意;不反习就把王岐山拉回来,全世界都知道王岐山是什么人!然后就开始破口大骂,你说你这是个什么东西!如果中国民主民运,当年的六四让你这些人成功了,中国人那不是掉到坑里吗?那不是万劫不复了吗?

我们所有人难道都是傻子,是蠢猪?你说的话都是真的?都是真理?就你老婆玩没了,孩子你不养!你想过没有?你老婆天天跟别人睡觉的感觉?让你给玩没了?为啥你知道吗?多少人告诉我当年你大参考什么的,你那是什么玩意儿那是!你那钱呢?你拿人家钱你还过人家吗?人家魏京生怎么说你的?你是一个精神诈骗,精神太监,金钱诈骗,感情诈骗,父子情诈骗,爱情诈骗者!你现在的诈骗跟刘刚一样精神不正常,然后你要诈骗全国和海外人民。你以为海外人民都是傻子?你十个博士?你说那都是真理?你这种人怎么能给民主、自由、法治啊?你要当了总书记,当了皇帝啊,你当了乡长你都能把村里的母老鼠都得强奸都得玩了,你知道吗李洪宽?你会让大家寸草不留!郭文贵从来不用生殖器骂人,但是我让所有用生殖器骂我的人,我要让他付出代价!你记住我的话,咱们慢慢走着看!

还有唐柏桥不要告我嘛!唐柏桥你不告我你不是男人!你有种也别搞募捐!你搞募捐也行,谁傻谁给你。有种你千万派博讯——到现在我也没收到博讯的起诉书啊,到现在都没收到。韦石,西诺,还有你这个李伟东,还有唐柏桥,李洪宽,你记住啊,咱们这个事情可绝对不会完!财新给灭回去了吧?范冰冰和解,你那个董克文也没了,PA也给干回去了,然后那强奸案我们律师也已经发律师信,让他们马上给我们提供材料,不提不理我们,是吧?都放马过来!谁干过啥事,老天看着呢!郭文贵最不惧的就是威胁。我向所有的网友说,我有以下的指使:直接通过奖励的方式,对所有的网友提出一个回报,咱也响应一下美国的妇女保护运动。

任何在海外的,海外华人和国内华人,任何女同志,向郭文贵可以直接联系。那么联系什么呢?像李伟东猥亵其他女性,骚扰其他女性,性骚扰。李伟东韦石,西诺,李洪宽,唐柏桥,还有夏业良,还有那个乱伦彪。你们最好团结起来一起干,你们团结起来多好啊!叫人看着民运的人都能团结起来了。所有人过去骚扰女性,猥亵女性,玩弄女性的,谁愿意和我配合告他,马上当天你签了律师函,十万美元奖金,现金立马给你。所有律师费我全负责。你所有中间发生的跟此事有关的住宿交通费用我全给你。记住啊,这些人记住啊——韦石,西诺,夏业良,李伟东,唐柏桥,李洪宽,还有谁我没想起来了,咱以后再说。谁要任何一个女性出来说当年有性骚扰,强奸,对女性有不轨行为的,只要你签下律师函,听证涵,你愿意起诉,我找律师给你起诉,从你开始签署那天我马上给你十万美元。

所有费用我全负责。李洪宽你会知道你会得到什么样的代价吗?李伟东你听着点,你知道吧?夏业良你在北京没干掉的事,还有那个乱伦彪,你不是跟的你老婆恩爱吗?我就要看看到底谁是真谁是假?连自己老婆都骗人,你能搞民主法治自由吗?我要让所有的推友看明白,到底你们都是什么东西!就凭你们那两下子,加一堆放马过来!你们绝对不是民主自由法治的人,我再说一遍我打击的这些人,没有一个是民主法治自由的人,没有一个!还有刘刚啊,如果有刘刚的消息也拿过来。大家记住啊,任何时间可以直接给我发推特,你们发给郭宝胜先生,发给潘晴先生,两个人可以全权代表我。如果对男士说不方便,我现在没争得她同意,可以找雾亭女士,雾亭女士可以替我接。然后我可以找律师和你见面。

我已经找到了大概四个人,有一个在犹豫,三个已经答应了。而且有两个已经拿到了十万美元。我们已经几个月的工作了。接下来我会在这个方面全力以赴地,我等这些告我的官司,叫他们有了一定的着落以后,我等着博讯来告我,唐柏桥来告我,我就是要不惜代价地,像对付王岐山孟建柱盗国贼一样,来对付你们这帮杂粹。在海外打着民主民运法治骗人的这帮东西,这跟民主民运没关系。有些真正的民主民运人士不要那么脆弱,如果你那么脆弱,那么容易被利用,你也不配做民主法治和自由这事了。也不配给属于中国的喜马拉雅。你就放弃你的追求吧。这就是郭文贵说的话,我已经准备了几个月了,咱先慢慢开始,所以我今天我就播到这儿。

3 条评论: